2004-05-28 12:02:28海兒

【吉普賽俏女郎】

「團員版的Tangos會不會很難啊?」

「我一下跳到進階班會不會挫折很大啊?」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教室,看到了不認識的同學們。有些是一群好朋友來修課,有些是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換著衣服;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感覺大家都是身懷絕技的高人,而且身上散發著一種叫做〝自信〞的東西。想來進階班果然和之前的中、初級班不同,已經不是懵懵懂懂的Flamenco
小學生,而是業餘的舞者了。

剛開始上課就被操了近半個小時的腳步。因為最近教室周圍的鄰居在抗議,說學生上課的腳步聲音太大已經影響到樓上和附近住戶的安寧;所以老師們想出用又厚又大的塑膠地墊舖第一層來減輕震動,再在上面舖上硬木板讓學生踩腳不會搖晃。我們這班剛好被拿來作測試,在木板上扣扣扣扣的拼命踩著,直到樓上師傅說了OK才停止! 雖然很累,不過也讓我見識
到才第1堂課大家都能跟上老師腳步的功力…心裡也再一次暗暗佩服著。

這首舞是燕親老師教的,她秉持著一貫的活潑和偶爾來點的小凸槌,讓大家像朋友一樣嘻嘻哈哈的十分熱絡。上了幾堂課後我發現「吉普賽俏女郎
」雖然是團員版難度卻不高,比起「清秀佳人扇子舞」是簡單多了;而且跳起來可愛又俏皮,好像很適合我耶! (哈哈~老王賣瓜)

第8堂課就全部教完了,之後開始一直複習…

在教室中我發現了上次比賽第二名的「ROJO」,她們跳舞果然很有味道。當老師把班上分兩邊跳舞時,我都會目不轉睛的盯著,希望藉此能夠學習到別人的特點,而且…看美女跳舞是種享受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