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4 16:08:38LVT大頭兵

體能戰技總驗收—丟芭樂 Ⅱ

阿發,隊上一個志願役下士,三千公尺跑步、單槓和仰臥起坐平均可以拿到80以上,每次臭屁的說「三千公尺對我來說只是暖身而已」,或是很自戀的舉起手臂說「真是漂亮的肌肉線條」(其實是營養不良過瘦,但他打死不承認)

但遇到手榴彈投擲就沒輒,從他入伍服役開始一直是他的罩門,看他娘們的投擲姿勢,總是丟那25、27公尺的烏龜距離,怎麼教怎麼學就是丟不到30公尺,每年都為了這個懶蛋夾到爆、被隊長削到飽。

因為是靠技巧性的關係,與身高力量無關,所以以小博大的機會很大,大家很喜歡在這一項目測驗苦中作樂,四五個人邀來賭,輸的人必須買一罐飲料給丟最遠的那位。

這時,自己通信組內的三個組兵外加一個射指組的來邀我玩「班長,我們來”岔”飲料,看誰丟最遠」,自己是沒丟多遠,不過好玩就好,就答應他們。

看著他們依序上場投擲,挖賽!阿凱投最遠,丟了37公尺,我之前只丟到35公尺,心裡想完蛋了,還是摸摸鼻子投罐飲料給人家吧!

終於,輪到我上場,「報告裁判官,編號洞兩六蔣家豪,基本投擲,第一次投擲,拔插銷」看著遠方高雄地標—東帝士85大樓,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回想著隊長教的技巧,奮力一擲迅速趴下掩蔽,不久傳來一聲「38公尺」

哇哈哈!

頓時,懷裡出現了四罐飲料,左喝紅茶右飲烏龍

揪~宋~A~阿~!

學弟不好意思啊!

班長我沒有故意隱藏實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