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6:25:24牛奶貓Milkcat

硬幣的罪惡感



今天放學,我一如往常作公車回家

告別了所以同學們,我一個人上車

快要到我家的時候,我突然看見坐在我前面的人



是麗山的學長,但不是普通的學長


他是住在我家樓上的鄰居,以前同國小


我早就認識他了


他人很好,以前我哭的時候他會安慰我,是個溫柔的大哥哥


我跟他打聲招呼後就繼續看著窗外



眼看公車快到站了


他不知為什麼一直看著我?

我不以為意,等公車停下來


因為我是上車付錢的,所以我從後門下車

正要下去的時候他突然跑到我面前說

"可以借個10元嗎?我忘記帶錢..."

原來是上公車的時候他從後門上

所以下車付錢

但是當時我真的身上沒錢,我就說:

"抱歉,我真的沒有錢"

不知道是不是我說這句話的時候很假?

他還是說"拜託"

可是他說這句話的時候車門就關了快一半

我已經跳出去了





他沒有下車,就這樣被公車載走


雖然只是小錢,但是我真的好有罪惡感


早知道我就多帶點錢了.....ˊˋ


我真的很對不起他.....
2007-08-30 17:57:05

唉唉…這種事的確是常發生…

像我就是身上總是待滿多錢…

的確是多帶點錢比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