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23:48:31~無心~

2月8日


2月8日

今天要ㄑ產檢了!我期待好久唷..每次產檢完我都很期待下一次的產檢..

每次..看到肚子裡的小東西從小小的胚胎一直到她成形..這過程都讓我覺得..

好奇妙..好ㄅ可思意..從小小的基因到現在肚子這個小玩意已經很賣力的在我

的小肚肚成長快九個月了..她也已經成形的人模人樣ㄌ..

對ㄌ拉....

今天ㄑ產檢阿..大家的肚子都好大唷!!明明感覺都要生ㄌ我的卻好像只有4-5個

月那麼ㄉ大小..感覺好像大巫見小巫唷!!怪怪ㄉ..

之後換我時就問醫生說她會ㄅ會手or腳去繞道擠帶..醫生就說你ㄅ用擔心

拉..可能是你朋友有過這樣的例子..ㄅ過現在跟你說沒有..ㄅ代表以後ㄅ會

有..那假若告訴你現在有..你要怎麼辦??..抓出來弄一弄嗎!!ㄅ可能嗎??是吧!

每年發生的機率2000個裡就有200個有這樣例子..所以也是ㄅ可能沒有ㄉ拉..

其實也ㄅ用太擔心..現在寶寶一切正常..胎位也正常..成長的速度也跟你的週

吻合..那至於體重只能跟你講大約..並ㄅ是一定就是這樣..那寶寶大約是2100

公克..ㄅ大也ㄅ算是小..

聽完醫生說完後..覺得很ㄅ可思意..我看著我的小肚肚子裡的寶寶已經長那麼

大ㄌ..

每次寶寶再動時我才驚覺我現在是個孕婦..而且再過ㄅ久就是個小媽媽了..

就絕得...天阿..這..怎..可能阿!!我還是個長ㄅ大的小孩子ㄟ..怎可能..

怎可能....總覺得這個事情..離我還..很遙遠..很遙遠..覺ㄉ根本還ㄅ可能...

看著跟我一樣大的人..她還在讀書..她還在揮灑她..數ㄅ完的未來..青春....

就覺得怎會這樣..差好多唷..這感覺好差好差唷..感覺我好老好老唷...ㄅ知該

怎說這是好或壞..或許就像當初的我..覺得這選擇是我真的需要的..我絕ㄉ我

ㄅ後悔我選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