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13:54:52☆ jia ☆

命中註定

由於今天是專題上傳的最後一天

 

於是我們一早就到了學校等老師ㄧ起開會

 

只不過這個早卻讓我們傻傻的等了快2個小時

 

天ㄚ~~老師不是約7點30分到學校嗎?

 

爲何人還沒出現?= = "

 

我心中的疑問都快淹沒我的人了

 

7點30分這是我開學以來第二次這麼早到學校

 

還記得像降子第一次這麼早到學校

 

還是上學期剛開學坐校車呢!

 

唉~~~這麼早到學校還不是被晃點

 

最重要的是明早還要考盧蛋的

 

我想今天又讀不完了辣!

 

好不容易放個假要在家裡假用功一下

 

這下可好又被老師給搞砸了= = "

 

就在我們的無奈聲中,一個熟悉的身影走了過來

 

是老師耶~~好開心喔!

 

等那麼久,老師終於來了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阿

 

終於讓我們等到了

 

真是太感動了

 

但接下來的惡耗,卻讓我極度想哭

 

專題內容竟然要重新改過

 

天ㄚ~~~

 

不過幸好有發現新格式

 

不然用舊格式上傳就完蛋辣

 

我想這一切都是命中註定好的

 

命中註定被晃點

 

命中註定要早起

 

命中註定改格式

 

唉~~

 

現在只好認命點辣

 

重新把格式改過,快點把專題上傳到聯合

 

降子心中的大石頭,也可以早點放下

 

08-10-30

上一篇:是憂還是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