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12:45:14☆ jia ☆

雞婆

今天和寶貝ㄧ起去台南找小米幫我配皮帶

 

這次只和她聊了一下天

 

因為他害怕他老闆突然回來

 

所以只好乖乖的待在店裡

 

(哈~~臭大米你也會怕阿!真是的

要乖乖上班阿!)

 

去了北門路,竟然停到了難停到破表的停車格

 

停好了車,就開始我們2個的北門之旅吧!

 

到了資訊街,我才想到要幫姐姐拿筆電的報價表

 

而我的好心,應該說是雞婆巴!

 

竟開始了我們倆的不愉快之旅

 

寶貝說我什麼都不懂,還要跟人家拿報價表

 

ㄧ直說我很雞婆

 

而我只是覺得在寶貝家,寶貝的家人都對我都很好

 

所以我才會想要做點事回饋一下

 

只是覺得降子而已

 

畢竟在寶貝家,姐姐對我也不錯

 

會請我們吃東西,也會給我一些東西

 

雖然我沒有錢買東西送他們

 

但是我想付點勞力來回饋而已

 

畢竟姐姐對我那麼好

 

我也會不好意思阿~"~

 

我只是想降子幫忙姐姐而已阿!

 

竟然說我雞婆= =

 

唉~~也因為這件事情

 

寶貝一直再生氣

 

讓我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醬子過了很不愉快的台南行

 

08-10-2

上一篇: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