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0:43:39☆ jia ☆

談天說地

依舊很熱的天氣

幸好這次去岡山沒有下雨

不然又有人要說我是蒼蠅(台)阿

組員們依照老師約的時間、地點進行專題討論

害怕又換題目的我們,老師終於說要定下來了

這次真的是希望他可以定下來

不要再臨時換題目,讓我們做白工

等專題討論結束後,我們4人依舊到法拉作客
(阿信,老薛,賀跟我)

跟上次一樣,我們又在那坐到2點才閃人

我想下次在去時,店門口就會出現我們4人的照片了

談天談地,真是無所不談

可以從奧運講到鬼故事

又可以從鬼故事講到蟑螂

天啊~~真是無所不談耶!

其中還有個小妹妹出來插花,唱歌給我們聽

不過由於她的口齒不是很清楚

所以我們也不知道她到底在唱什麼?

只是她那想幫忙的個性,真像她現在的年紀會做的事

又在一次的想回到幼保科了

但是,這一切都太晚了

我只剩一年就要畢業了

真希望我以後可以到育幼院當義工

醬子就可以完成我的夢想之一了

唉呦~~又離題了

總而言之,各自閃人後

我跟寶貝就回台南逛中正路了

這是我第一次跟他逛中正路的說

之前的我們都快把北門給逛爛了

所以中正路是我們第一次逛

但是好像也沒什麼東西可逛後

逛了一會兒,我們就回北門牽車了

因為7月份,媽媽要我早點回家

所以連北門都沒逛的就回去了

不過跟寶貝逛中正路也很好玩

可可可~~~

只是不要再欺負我了

可惡的小孩

08-8-20

上一篇:火鍋時間

下一篇:布丁水果冰*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