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3:50:23☆ jia ☆

第一次坐客運

今天要回岡山了

摩妮卡好像還不知道我們要回去的事情

ㄧ路上他很開心的在玩

寶貝就跟她說

你現在笑的那麼開心,等等就用哭的了

她好像不懂這樣的意思

所以她依舊在玩

等到我們下車後,她就開始哭了

第一次坐客運,人還不少呢!

雖然下雨,但是還是好多人喔!

我跟寶貝等了一下下呢!

第一次坐客運好興奮喔

ㄎㄎ~~~




-------------------
上了車後,寶貝問我要不要睡覺

我才不要勒~

我要看風景

不過我卻被電視吸走了

我的眼睛一直在螢幕上打轉

太好看了

只好貼在螢幕上了

ㄎㄎ~~~





-------------------

可能是因為看電影的關西

我們好快就到中港轉運站了喔!

第一次坐客運,所以真的不知道轉運站怎麼坐

而且可能明天是清明節,所以人暴多的

我們也不小心的插了隊

因為中間空了一隔好大格喔!

大家都不知道要排哪裡?!

所以我問了人家後,就排在他們後面啊!

等前面有人在叫時,我才發現後面好多人喔!

可能是旁邊那排的人沒排好

所以中間才斷了一大截

我們也很好運的排進去了

等的時間也一下下而已

真幸運耶!




---------------------

等我們回到剛山時,都已經8點多了

純如姐來載我們

她跟我們說,因為我們太晚回來了

所以他們已經叫了便當吃飽了

我們也說沒關西

我們到火車站買了車禍那天吃的東西

因為,只有那裡有好多吃的而已

但是這次不ㄧ樣的是沒有珍奶了

我們還跑到50嵐去買,也沒了

又跑到魔手= = 

終於有了~~我們好開心喔!

也好辛苦喔!

只為了一杯珍奶

= = 

08-04-03


上一篇:分床

下一篇:為安平添了點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