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1:19:35ド.伈烣ベ

还是放不下你

是因為喜歡一個人
就會每時每刻注意他的存在嗎?

為什麼每一次上Q都會不知不覺的注意你?
是因為習慣嗎?

時間可以讓我們都彼此忘記了嗎?
那曾經擁有過的我們,
可以放得下了嗎?
狠後悔當初為什麼要說放棄
只是現在已經…..
真的可以如你所說的一樣
用一顆平常芯對待每一天
做得到嗎?
看見你就想回避
不敢面對,面對你,面對這一切
只是現在我還放不下
但沒勇氣說

只想默默的喜歡你
即使沒有結果,也無所謂
已經習慣了你的存在,你的一切
你的好,我沒有好好的珍惜
或許是對我的懲罰

每次看見你,芯總是那麼痛
不敢正視你
不敢去看你
是害怕被你發現我還“喜歡你”
難道喜歡一個人是那麼難的嗎?
喜歡你,卻不想被你發現
這種感覺好痛苦
只是除了這樣,還能做什麼?

芯,让我永远的痛
能好吗?
一想到你,
就会傻傻的笑
看见你,
就会不知不觉去望你
却又害怕被你知道






下一篇: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