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0:15:57 YC

甘肅路妙用無窮

我以前根本不認識甘肅路
雖然說我是台中人
國中的時候也只覺得它是五岔路其中一條
就這樣而已
短短的一調甘肅路啊
原來它就是每次我跟媽媽去菜市場
那條國小前面的道路
那時候我會想這條路會是通往哪裡
現在我清楚明白
肚子餓的時候
甘肅路上的蔥油餅
要送資料去總管理處
一定要走甘肅路比較快
今天我正在為我的聖誕布置發愁
九點多本來想去食品材料行
買點薑餅屋的材料
送給我的朋友
可惜已經休息了
回程走在甘肅路上
我看見了我的救星
一間擺滿聖誕用品的商店
喔~~~
像是大海中抓住浮木
太感人
老天爺你果然還是疼我的
雖然我的佈置弄的差不多了
但是在這麼近的距離裡有間
這麼溫暖的店
真的令人感動又溫暖
先說
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