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9:11:40

( 倒數計時`親愛的9403 )

        



他媽的我有好多話想跟9403說 = =
親愛的大家錒```





-----------------------------我們班男孩-----------------------------


壹號+) 吳臭祐: 交集不多,但我覺得你美術不錯

貳號+) 杜寶豬: 常常叫你幫我做事對不起齁,你美術也很棒

参號+) 林小賢: 跟鄧鄧要幸福嘿,要好好照顧她,別再打麻固了 ˋˇˊ

肆號+) 許願池: 好巧欸我們!小學同班兩年現在又同班三年`酷:D

伍號+) 陳阿其: 齁`親愛的管家,整個就是名模身材 X`) 羨慕.

陸號+) 許紘齊: 常常放屁,你家是每天都吃地瓜嗎 = =?

柒號+) 劉小祖: 跟阿魒要很久欸你們 幸福甜蜜 =)

玖號+) 蕭小黑: 你是開心果`你是大笑點`沒有你會很無聊ˊ ˋ我的好兄弟 XD

拾號+) 謝小翔: 嘿`大帥哥 我小學也跟你同班到現在呢=) 籃球很強

拾壹號+) 蘇低能: 你手機裏很多A片= = 你這大色鬼 ˋ ˊ

拾貳號+) 陳小軒: 好好照顧渝憨呢 要少打麻固歐 =)

拾肆號+) 陳痴漢: 你長的很像L!上課別再一直睡覺了喇,要加油 :)





-----------------------------我們班女孩-----------------------------


貳拾壹號+) 洪碗機: 妳很很安靜,現在坐在我前面我都怕我會吵到妳 > <

貳拾貳號+) 翁大珮: 嘿`妳人不錯! 妳是我們班的正妹 =)

貳拾参號+) 高渝憨: 把寶豬拼下去,搶回妳的第三名! 加油 =D

貳拾肆號+) 張綠豆: 我自己欸,我想跟大家說`請你們記得我這個沒大腦又無厘頭的大白痴! Oh`  真他媽很愛你們 -//-

貳拾伍號+) 梁麻雀: 妳功課一直在進步,真棒欸 :)

貳拾陸號+) 陳囂張: 妳這個瘦子= = 我好羨慕 ˊ ˋ

貳拾柒號+) 陳豬腳: 口頭禪`對不起對不起 = = 妳是上輩子欠人家太多歐?

貳拾捌號+) 陳魒魒: 跟敬祖要幸福,你們可以很久的 =)

貳拾九號+) 章阿蓉: 妳很會照顧人,對人也很好!

参拾號+) 鄧鄧: 妳是大可愛:`) 以後要常連絡歐! 愛妳♥

参拾貳號+) 陳布點: 功課很好,從國一開始就一直是第一名 !

参拾参號+) 鍾JUJU: 萬芳小霸王齁`我們常常互嗆真好玩!畢業後還要常出來玩呢=D 愛妳愛妳♥

参拾伍號+) 潘趴趴: 妳也很瘦,真好=) 要多點交集








哎呀` 有很多話都放在心頭沒說 =(

就很捨不得阿 9403的各位就算畢了業還是要常聯絡`

不管` 我一定要辦很多很多同學會 ˋ ˊ

畢業我會哭死 =`````````=  齁`多愁善感欸我 > <



吼吼吼```    很愛你們9403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