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6:11:14臭屁潔♥

女人-














女人-


我該說什麼


場面我們已經搞雜了


很難再去收回


這不是說一聲抱歉就可以改變的事情


我們都心知肚明


你犯了我的大忌


你總是把情人擺第一


那我們的感受你有真的想過嗎??


就算我們把你的友情擺第一那也沒用


因為我們在你心理已經撤徹底底的輸給了小樹


我相信˙你也不會去否認拔


因為你是這樣想的


既然他比我們重要˙那你就去拔


我不會多說什麼˙也不會感到婉惜






重色輕友_______________★



一向是我最忌惡的˙而你卻犯了



這個問題很大˙而你自己也承認了不是嗎


我不會去原諒˙


因為你實在是令我徹底失望


作你朋友的我˙也絕得厭惡


或許是你習慣了吧


一向都是把他擺第一˙那在旁邊的我們能說什麼


不就是安安靜靜的嗎 ??


你有自己的想法˙我不能去改變什麼


因為我沒資格


反正你都說˙我總是比較在乎別人


我沒想過你的感受


那好-從現在起˙˙我不會再去關心妳了


正好˙如你所願


這樣˙我也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