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8:11:13臭屁潔♥

◤符合我______★










噢-今天好棒^^
我好開心"
世界真是美好齁
總是有那麼多事情可以讓我high♥
high到一個徹底^^











第一節課-
我開始煩惱˙
數學看的我眼花
我就這樣和同學大眼瞪小眼的過完一節課
:)
說要認真寫˙但卻還是一片空白
BUT’我拼了很久~~放學以前我寫完了
噢-天殺的-------------我好棒











後來連續兩節都是國文課-
我也不知要槓麻
只覺得好想睡個好‵♥
補充我昨天那沒睡好的TIME
哈-就這樣很混的過了兩節課
到了第四節
噢買尬------------------
我的元氣來了^^
體育課˙體育課★
哈哈ˋ












沒事跑去量那什麼身高體重的東東
XD"
那治平學姊好正噢-
哈哈ˋ
但我沒有愛上他噢-
別傻了-
我不想當拉子
XDD
= ˇ =









後來◤汪建龍先生
叫我幫他改他家地址
缺ˋ
我就這麼乖的幫他改欸
奇蹟噢-
而且我寫的很順^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ˋ-
本來也要叫他幫我改的-
但-----他先跑去量身高
哈ˋ可惡智障^^













好-
完畢之後-
跟我們班的大姐們跑去打球♥
噢-我很HIGH啦!!
跟三個老師一起打
而且是五打三欸
老師三個˙我們女生五個
噢-
老師有張沛沛
還有十班前任班導
跟第一任生教
x(我不知道他們的大名˙所以免強這樣打一下
XD











老師有夠強的-
跳好高
害我整個八不到他們的球-
真是-------羞死我^^
但----我有進步噢
我不再抱著鴨蛋了^^
至少我有進個一球‵‵♥
:)噢-爽死我
HA˙HA














女生玩完
就換男生跟老師來場輸贏
噢-整個好激烈
看的超有FU的______________★
尖叫聲連連
哈ˋ有人還說耳膜破了
缺ˋ有那麼嚴重馬??
我很疑問









哈哈ˋ
◤建龍˙老彬˙嬌滴
上場後----超MAN的啦
沒有在虎濫
整個有大男人的FU噢-
HA˙HA
老師們的動作也很經典
酷____________★
本來十班也要跟老師輸贏的
但是時間不夠-
只有等到下課的時候才比-
齁-
我本來想看的說-
因為一定也很經典★☆★☆★☆★☆
但-我肚子餓餓拉
所以-先閃為快噢-










埃ˋ
中午也沒啥有趣的"
但我睡的很爽"睡的很飽
下午整個給他有精神啊
第一節課還不是考那數學
本來沒自信過的-但後來我居然過勒
我有點驚訝^^
我真的很棒^^
噢齁-
棒棒棒棒棒棒__________♦‵♥














今天中午的時候就聽到嘴砲萱又在開始叫
罵人罵的超大聲的
齁-幸好今天沒有嘴砲萱的課噢-
不然-他又要開始吵吵吵
哈ˋ
不幸中的大幸
但聽某人說"
嘴砲萱今天被溫舜龍屌-
噢-*酷噢♥
HA˙˙˙˙我在想像那畫面
齁-一定很有感覺啦
XD










欸˙今天最後兩節課
又是那數學不數學的
我今天已經上了三節數學課囉ˊˋ
有點厭煩^^
上到我很想跑出去-
晃晃一下
=)

















噢噢-
我期待放學
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