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8:11:12臭屁潔♥

◤氣死我的心臟__________★






噢-



哪來的天殺啊



我的頭髮很遭殃



我的寶貝




就這樣被剪了百分之四十ˋˊ




吼-



我整個心疼疼啦



踏缺的--------



還我百分之四十的頭髮來ˋˊ



我後悔了-



早之就不要去剪了馬-



真是我恨的天殺ˊˋ




我跟哥哥說-
(因為是他幫我剪的 XD


我要買生髮劑




把我親愛的找回來



這樣才是真的-



哈ˋ



後來他居然叫我去接髮



齁-又來一個天殺的哥哥



拜託-我哪來那麼多錢啦



當我金庫噢-= =”



不過我跟他說˙叫他把頭髮剪下來給我



這樣才對的起我馬



是他剪的˙就應該負責 ^^]




哈ˋ




我正在期待他給我頭髮的時候
(笑♥





不然他們又要一直說我是日本妹ˊ ˋ





XDD




:)


:(


x)


x(


=)


=(


=]


=[





x(人生有喜/怒/哀/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