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01:48:08jia.

920

 

用了歌名當標題,知道你喜歡

 

當了一天的小瘋子,好開心好滿足,
沒有特別做甚麼也只是簡簡單單的,
卻充滿瘋癲跟歡笑.
你說,你那時最大的收穫是,遇見我.

我又何嘗不是.

每每以為也抱怨幹都我最衰,遇到的都是怎麼一回事
然後回頭我才發現,上帝在我每一個災難背後,
都藏著一個幸福,有時感受一下可能不只一個.
其實挺慶幸這些災難的.



你開始懂我,用了好多耐心細心,治癒我的小傷口,
鼓勵我改變我,我承認我的任性有時會傷人,
可是很快的立馬的我又心疼.
你知道我吃軟不吃硬,總是不發脾氣好好跟我溝通,
擔憂我掛念著我的情緒,沒有共識會繼續思考其他溝通方法,
然後在你後座的我默默的想著"我一定要珍惜這個人"
隨後把你抱得更緊.


希望你是那個"跑馬拉松的人"
我不要再"跑六十公尺"的了.

"愛是種責任",
很care感覺的我沒想到也認同了.
感覺會變,愛從來不能只是一種感覺,感覺會垮,
會爛.


要怎麼把一個人帶到好遠的以後,是一種堅決跟責任.










了解到,如果有男女朋友了,之間有不愉快,
都不要跟自己朋友說對方的不是.
這個人是你選的,你要愛的,你抱怨的再多,
然後呢.
你的朋友不喜歡他/她,這樣有比較好嗎,
看了身邊一些事,我認為兩個人的事,
還是關起門來溝通吧,如果夠成熟的話.
愛情本來就沒那麼簡單,
不是只是對她/他好就可以的事.












S,我好希望時間走快一點,我想,好想快點到六月,
好想九月,好想明年...
你說我懶拜託我也知道,所以想做的想要的,
在我身邊,激勵我完成好嗎.

也讓我陪著你,走去下一個階段.










 

誰都想八面玲瓏吃的開,可是八面之下不一定真.
我不喜歡不真的東西,
曾經想放軟過,一樣還是不是黑就是白.
我不是那種人,省省力氣我做我自己.


"我保有我原來的自己"
你對我個性的包容
但我要求更進步.






彷彿有你,我可以甚麼都不怕*


















上一篇:W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