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02:08:36jia.

true.

 

 

用時間和心看人,而不是用眼睛.


 

past,很精彩的一年,發生了不少事情,

但卻意外的讓我變得堅強,甚至是長大.






1.
言語是把利刃,謠言是種病毒,一個接著一個,
不知道會誇張到哪裡去,然後離本來越來越遠,
離事實越來越偏.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這就是社會.


你說,別急,會懂你的人就是會懂你,
聽說了甚麼自然會問妳跟妳求證,
沒有的話,也可以是一件好事,
妳就知道了誰是妳的朋友誰可以不用是了.

 

我一直都知道.

 

 

2.
清官難斷家務事,兩個人的事始終只是兩個人的事.


凡事能退一步我也退了,不要到那場面也盡可能不要,
觀察了一些時間,感受了一些感受,我的世界,
不想被打擾.
對我沒有幫助,對誰都是.
心態可以把白的轉成黑的,
用甚麼眼光看出去,你看到的就是什麼,
不能理解對方的就別揣測了.



誰用了真心誰待我好,我怎麼會不知道.
相反的,也是.

 

一切,隨緣.

 

 

3.
既然已經不再,請盡可能讓它美一點吧.
畢竟說的已經和發生的不符,那一番番言語,
深刻在我心,看清,也看輕.
我說你說他說,誰說,那又如何.
心知肚明.

語重心長的坦白祝福,
罷了.




有影子的另一頭就會有光明,
在我身邊那一個個,對比之下真的好珍貴.


伸出的雙手,把我拉進全新的另一個世界.







掰了,

不論好的壞的,我感謝也反省過去.












Boss級的,在我人生終止.

 

 

Never.

 

 

 

 

 

最後留下的,會是最珍貴的*


好朋友,默默關心我的,依舊聯繫我的,想念我的,
愛著我願意共同面對成長的,





好好珍惜著*






上一篇:choice

下一篇:k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