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19:20:28失心人

不知過了多久...



流星花園1.jpg




不知道離流星花園播完那一天過了多久

 

應該有一個一個多月了把

 

自從播完的那天起

 

我告訴我自己

 

不可以忘記賢重

 

決不!

 

但是得要有一個方法記憶

 

不然以我的記憶力...

 

所以呢

 

我就望到了星星

 

我就決定

 

從那天開始

 

每我還喜歡賢重的一天都要放一顆星星

 

現在在看的"我們結婚了"好像也快被我看完了

 

我還發現一件事喔

 

就是阿

 

賢重也有在看ONE PIECEㄟ

 

哈哈

 

開心開心~

 

雖然我知道

 

皇甫跟他是不太可能在一起的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感覺喔

 

我覺得他們超配的拉

 

可是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賢重...他只是賢重

 

不能因為自己而去希望他做出什麼自己所希望的

 

我現在也好喜歡皇甫喔

 

我爆喜歡這種女生的

 

我更爆愛賢重的

 

有人說

 

像撿石頭一樣

 

要挑自己喜歡的

 

我最喜歡賢重了

 

不過他是鑽石~

 

呵呵

 

我希望阿

 

我的星星可以爆出來

永遠都不會停止增加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