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21:40:20失心人

回去了...

他們回韓國了ㄟ..

 

好快喔

 

行程很趕

 

是2:45的飛機

 

想必有很多他們的FANS送他們去機場把

 

因為無能為力

 

所以選擇2:45看著他所在的天空

 

還是覺得離他好遠、好遠

 

我只是一個窮極平凡的女孩

 

只能選擇在電視、電腦上看著你

 

看著海報上的你

 

跟你說說話

 

即使你根本就不知道

 

永遠都不知道

 

可能有一天你出現在我面前

 

我也都不敢講話把

 

反正也不可能,對把

 

我要謝謝你、也要謝謝你們

 

我不只是喜歡你

 

也喜歡你們

 

覺得你們都很可愛

 

但是最最喜歡的還是你

 

我希望你能過的比我好更多多

 

你讓我感覺到看到自己的偶像出現在電視上

 

也讓我感覺的我很平凡、離你很遠、很無力

 

我卻喜歡上這種感覺了

 

我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

 

所以我很怕

 

很怕你不再出現在電視上之後

 

我會忘記這種喜歡

 

如果可以

 

我希望..

 

可以一直、一直喜歡、支持著你

 

這是我的願望.

上一篇:SWEET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