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18:52:45失心人

我....好害怕....

明明就是25集

 

為什麼下集預告會是最後一集的畫面..

 

我不要...

 

我不要你從我的世界消失

 

就算只有電視上

 

我也不要....

 

我好害怕會失去對你的喜歡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好喜歡、好喜歡

 

喜歡到願意把我的幸運通通給你

 

只要你活得比我開心、幸福

 

因為熟悉自己的腦袋

 

知道自己喜新厭舊的腦袋

 

我才不要你變成我的舊

 

我要你永遠都是我的新

 

永遠都喜歡你

 

即使永遠都看不到你真正出現在我面前

 

即使永遠都聽不懂你的語言

 

都無所謂了

 

我可以為了你而拋棄我現實生活的任何對象

 

只要有你

 

一切都足夠了

 

所以....

 

可以不要這麼快從我的世界消失嗎?

 

至少...

 

陪我到考試完...好嗎?

 

考試很快就到了

 

其實我多不希望考試永遠都不要來

 

這樣你就可以永遠陪在我身邊

 

可惜...

 

我知道

 

時間只會往前走

 

他不會倒退給你

 

雖然那只是人類為了方便管理人類所做的愚蠢事

 

你 我

 

這世界上的任何人

 

自從人類發明手錶

 

再也沒有任何理由逃避、躲開他的掌控

 

你滿意了嗎?

 

可恨TIME

我 是 TINGO 2009-11-12 20:37:59

= =+++
你知道嗎
如果是我的話
我可能已經不喜歡她了
因為我如果一直想到他
天天看到他
....
我會覺得理所當然
然後...
我就會不再愛她了...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
不過...
我想跟你說
不要因為它影響到你自己好嗎

版主回應
謝謝妳.(雖然被影響也是件幸福的事,哈哈) 2009-11-14 19: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