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21:45:00最幸福的小笨

好久不見

好久沒來碰這裡阿喔!

因為前陣子我家可愛的鍵盤不給我打啊!

所以,都沒打文章

這幾天還真無聊啊!

媽媽在家就是不自由

妹妹又因為沒考上學校,害我被罵

哇那家可憐阿!

而且還被逼去上班,我不要去

只上一個月,我不要

部過想到下一年要搬啊!

就開心了起來啊!

ㄎㄎ~~

大家~~等我搬出去就準備條亡吧!

我把一周要去誰家吃東西都計畫好阿喔!

星期一去ㄈㄟˋ家

星期二去黑家

星期三去阿笨家

星期四去蟲家

星期五去寶寶家

星期六去瑜家

星期日去鴨鴨家

其他的沒打到別擔心

例假日就是你們家啊!

大家要記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