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5:21:41一切都已太晚、

  遊戲 ‵ ¯

  

   今天の妳 ‵ 因為遊戲の關係 ˇ

 
   而對我口氣差 ‵ 我搞不懂 _


   遊戲 ‵ 對妳來說
 

   真の那麼重要嗎 ?


   就因為 ‵ 我贏了妳 ˇ 妳不高興


   就因此而對我口氣差 ‵ ?


   呵呵 ‵ 我搞不懂妳在想甚麼 _


   或許懂 ‵ 或許不懂 ‵ _


   有時 ‵ 我真の不知道妳在想甚麼 ˇ

   
   或許吧 ‵ 我越來越不像自己了 _


   那個 ‵ 一下子就能看出另一個人在想甚麼の我 


   似乎 ‵ 已經在也看不見了 ˇ

  
   抓心思 ‵ 看透人 _

  
   以前是我の專長 ‵ 現在呢  ?


   怎麼都不見了 ?

 
   是不是 ‵ 事情越來越多 ˇ

 
   讓原本の自己越跑越遠了  ?


   不知道 ‵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


   他人 ‵ 還有可能會知道嗎 !?


   妳 ‵ 是唯一讓我准許妳踏入我の內心世界の人 ˇ


   或許 ‵ 妳不知道 _


   但 ‵ 也因為妳 ˇ


   我把心鎖給解開了 ‵ 


   我把心中の愛全部給了妳 _


   我把最好の一切都給了妳 _


   就只因為這樣子 ‵ 讓我如此の深愛著妳 ˇ


   親愛の ‵ 跳不好 ‵ 沒關係 ˇ


   慢慢來 ‵ 我相信妳有一天也是會變強の !!


   加油 :)


   但 ‵ 妳要跟我道歉 ˋ           ˊ


   我生氣了 ˋ               ˊ



    








         怒 ˋ                ˊ
   

下一篇:  。

♥戀鼻の 2007-11-23 10:15:11

好啦 ..

對不起嘛ˊ ˋ&quot

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也為你改很多脾氣了、

你就原諒妳老公會怎樣哦 !?

好啦 .. 你乖不要生氣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