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07:32:26小詩♥〞

空 *

是否      愛太貪心      愛太奢求

才會換來滿身傷痕 *

是否     愛太自私      愛太強求

會讓彼此更想逃離原地  *

遺忘會是愛的唯一解脫     但說的到卻做咘到

看著你在我身邊      可是你卻已是朋友的身份 ..

好怕好怕下一秒      你就會屬於別人 ..

可是我還能奢求什麼 ..    你早已選擇當我生命中的過客

強求什麼         挽留什麼     都只是心在造成疼痛罷了 ..

你知道嗎 *

我很想成為你心中懂你的人      成為你傾訴的對象

但似乎很難  ..     因為我什麼也做不了 ..

看著你難過什麼   煩惱什麼     我只能默默的祈禱      是否你能微笑拋開一切就好了 ..

在這個世界上也許有人很愛你     而我也是其中之ㄧ

但我期盼的是能幫你分擔一點你的不快樂    或者 ..     我能帶給你快樂

只希望你能微笑多一點     悲傷少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