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9:45:12小逼 ★

啞掉了:(



     啞掉了啞掉了.
     整個沒聲音可以說話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煩很煩很煩很煩.

     沒有聲音真的很煩.
     啞掉啞掉啞掉啞掉.

     下午也不怎麼想玩 :(
     所以也不怎麼咍.
     心情不好 爛死人*




     -


     有個人欠我一張紙條.
     妳說要在放學前給我.
     紙條咧紙條咧紙條咧?
     妳是欠我打屁屁是唄?
     你給我記著!
     明天我討回來.



     -



     啞掉啞掉啞掉:(
     很煩很煩很煩.
     心情很爛.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