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6:22:15小逼 ★

扭曲. (密)

     我沒說過捨麼
     只要他愛我幾個月我就會回心轉意這種話叭.
     為捨麼現在你們都扭曲我的意思了?

     我之所以分手.
     是因為我不愛了不行嗎?

     我為捨麼不想復合.
     是因為我不希望在傷他壹次.
     你們又懂個屁啊?

     不是我愛生氣, 是因為你們不懂我再說捨麼.
     我不想再給他壹次傷害這樣也不行?

     配不配 那只是個外表.
     適不適合我自己知道.
     不用你們來支配我
     這只會讓我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和他做朋友.
     現在和他的感覺已經很僵了.
     這樣下去只會更僵.

     不要再拿阿林來壓我.
     即使我現在對阿林有好感你們又能怎樣?
     更何況我也不喜歡阿林.
     他就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你們不用說你們覺得不像之類的話.
     我自己分的清楚好嗎!
     我不想交男朋友了.
     如果交男朋友會搞成這樣,
     那也沒必要了吧.....
     要交男朋友 那個人也不是小犬了。

     你們懂嗎?
     不是我吃不吃回頭草的問題.
     是感覺的問題.
     這種感覺不是有沒有FEEL.
     這種感覺是只有我知道的.

     我不想在和你們吵這種問題.
     都要畢業了不是嗎?
     那又何必咧?
     不是嗎......?


     我是真的很想和他當朋友.
     並沒有說 我不想等之類的話.
     你也沒必要那麼自責.
     雖然有部份是你的問題.
     但是有部分是他們的問題.

     我覺得,
     與其這樣是不是一開始就不該在一起?
     我很開心有和他在一起過.
     這讓我知道有個人很愛我.
     但是 開心歸開心.
     這不是用開心就能帶過去的東西.


     我很抱歉傷過他.
     真的狠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為了不讓在傷心壹次.
     那你何必要對我那樣好?
     放眼望去一定會有比我更懂珍惜你的人.
     從情人做朋友是件很卑鄙的事.
     對不起我就是那樣的人.
     我真的很抱歉我那樣對你.
     我很開心你喜歡我過.
     我不排斥你的喜歡.你喜歡我我很開心.
     我不想讓這種喜歡變成我們做朋友的字眼.
     我是真的很想和你做很好很好的朋友.
     好到那種我會把我所有的事都和你說.
     也許你不想.
     可是有時候朋友來的比情人好.
     以後你會了解我為捨麼那樣說的.
     現在你不了解.
     因為我們的現狀很尷尬.
     這讓你覺得當情人比較好.
     是一時之間你分不清楚.
     我不怪你.
     因為我是真的把你當朋友.
     我希望你能體諒我.
     不要說捨麼那就不要做朋友之類的話.
     這讓我覺得很難過.
     讓我很想哭.因為我沒那個意思:(
     你懂嗎?
     我徹徹底底的覺得我該死死比較好.
     你沒遇見我你會這樣嗎?
     但是也很慶幸我認識過你.
     所以不要再說捨麼不要做朋友這種話.
     這很傷,真的.
     即使你不想做朋友.
     抱歉欸我李柔萱會一輩子都把你當朋友看.


     我很對不起嗲嗲亮亮.
     我應該想想你們的感受.
     而不是先嗆你們.
     只是我很氣.

     (亮亮)
     人家都來了有必要一直叫人家滾嗎?
     也不想想人家的感受.
     不是嗎?如果是妳妳會怎樣?

     (嗲嗲)
     你為了一頓飯幫別人說話?
     老娘我給你一千吃飯.
     妳是看錢再做朋友嗎?
     告訴妳妳讓我有種被出賣的感覺.
     如果你被我出賣你開心嗎?


     -


     一氣之下打了很多很多.
     打了這樣多我也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我的用意.




     再和你們(亮、嗲、犬)說
     我像發了瘋的一直說你們(亮、嗲).


          對不起。



     (c) 逼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