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1:45:13小逼 ★

下午.


    今天壹大早就被我娘給吼起床。
    真他叉的,
    我已經連三天沒睡好了,
    現在又把我吼起床.
    把我抓去爺爺家-,. -


    下午跑去羊家玩ˇ
    也把我妹拖去玩:)

    亮亮和美月、小犬.
    瘋掉了.
    三個人在鬼吼鬼叫的.
    (笑死)



    -


    從今天到過年我大概都不能玩電腦了叭.
    挨.
    我娘很姬芭, 我也很無奈欸.
    話說我一直都是在偷玩:)


    -


    聽說你要送我禮物啊.
    挨, 何必在我身上花錢咧?
    是唄是唄.
    你堅持我也沒辦法.
    等你生日我也會送你禮物:)
    那是為了紀念(好傷)

    總而言之我是個壞女人
    不用對我太好:(



    -


    (c) 逼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