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4:22:15小逼 ★

去看你.


      你死翹翹到現在已經十二年了
      好久好久噢:(
      妳死翹翹到現在已經兩年了
      可惜的是我沒辦法去看你:(
      我只能去看他.

      今天去看你
      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小時.
      對不起 時間有限.

      一年只能去看你一次,
      真的很抱歉很抱歉:(
      我希望你不要見怪, 好嗎?

      我打了這些文字你都看不到.
      因為你不在這裡
      我希望你現在和以後都會在我身邊陪我

      今年特別的想你欸:)
      你有沒有很開心呢.

      -

      我沒有辦法去看妳.
      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不知道妳在哪:(
      妳也不和我說妳在哪.
      所以沒辦法

      妳走了那天,
      我一直很想記住妳走了那天是幾號.
      可是那天的日子我記不起來.
      完全記不起來.
      我只知道是二月:(
      對不起.


      妳做了很多不好的事.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但是我很氣卻又很愛妳.
      現在我也說不了捨麼了
      妳走了走了走了走了

      所以,我也想說算了.
      我只希望妳再一次好好做人:)


      因為我很愛妳,所以沒辦法說妳的一切都是對的。
      我會責怪妳:(







      所以妳要一直待在我身邊.
      一直一直永遠永遠=)



      -



      不用問我是她和他是誰
      夠了解的人就知道是誰
      不了解的我也不想再說
      所以知道的算妳超級棒
      因為你很了解小逼逼逼
            (c)逼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