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6:58:15【小潔ˇ妞】 〃

 【小黃狗】點ˇ【潔】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 10: 再加十個朋友(不要回點),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 的累積問題

---------------------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我不跟尼說阿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一起救..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百寶帶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呆呆. 哥哥 . 阿淵 . 黃宗意 .. 他們開導我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沒 ..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阿?? 聽不懂 !!?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BL事啥!? T為何會髒!?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很多...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妳家住海邊喵?!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不知..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阿!?  看看當時狀況如何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廢話 ..沒事問這抹多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吃安眠藥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我不想當 .. 撲撲 我當我就好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我不會殺人 .. 我很乖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日本阿!! 我想要去 .. 沒人帶我去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很好的人阿..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有時認同 .. 由時不認同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阿!?  不會的.. 我們會有遠在一起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中色就好 .. 有豆豆 但不會很多 .. 每個人是一定會有豆豆的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偷親他 .. 呵呵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我阿災 ... 想死吧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寧願我死 .. 我也不要他死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我會仍然愛著他.. 在他身邊默默的關心 默默的祝福 .. 直到他愛我那天
Q: 上網還可以做啥? (不知道問什麼好)
A:
很多事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 (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我愛的寶貝 .. 某人 他是我寶貝我不是他寶貝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刷牙 .. 換衣服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那是啥!? HOTEL吧 !!?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因為彼此相愛 .. 那種幸福 是無人能取代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當她最難過時 我都在他身邊陪著他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看我想吃啥!!?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我會去刷牙.. 很想哭哭 很想吐 !! 很生氣打他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愛就是愛 無時無刻想這他 ..
Q: 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恩恩 .. 但是好的回憶 也有壞的回憶 好的回憶 當然很美

Q: 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
希望我的手不會受傷 .. 不現在 我就是溜冰高手 呵呵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
那尼要問他們再想什麼!? 會合要劈腿!? 那當初為何又要虧女生?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2個都很辛苦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我阿災.. 我家里長是誰!?我都還不了解

Q: 你愛我嗎?
A:
尼是誰!? ..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他是否在忙? 是否出事? 是否不想接! ..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因為.. 說出來也無法改變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我寶貝家 就某人 呵呵 !! 但是 他不愛我 ..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黑糖...

Q: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
.. 我怎知道阿!?
Q: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
我不知 沒在看的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買學校要用的東西
Q: 1+1=?
A: 2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因為很愛他...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我阿災 .. 很多吧 !! 也忘了
Q: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
沒吧 ...

Q: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
NOKLA

Q: 將來想做什麼?
A:
當麻豆.空姐.打女籃
Q: 如果你愛的人要你死,你會怎麼做?
A:
... 我就死給他看 為了他 我可以付出一切
Q: 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躺著和站著一樣高你會怎樣?
A:
阿!? ... 很好 我變矮了
Q: 朋友太自戀要怎麼辦?
A:
給他自戀阿 ..
Q: 宵夜要吃什麼?
A:
看我想吃什麼.. 但我要減肥
Q:自己的完美情人不得以得離開自己,你會選擇分開還是等待?
A:
等待 ...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成功需要努力 至少我努力過
Q:如果神燈現在給你一個願望...你要許什麼?
A:
竟然都說是願望 .. 為何我要說出來!?
Q:如果現再有兩個男生從房間裡走出來衣衫不整,全身吻痕...你會覺得他們在房裡幹麻?
A:
挖阿災 .. 那也不甘我的是

Q: 推薦一下好吃的東西?
A:
辣椒 ... 呵呵 但我不喜歡
Q: 現在幾點幾分幾秒(24小時制)?
A:
06:47:55
Q: 當你對一個人已經忍無可忍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不理他阿 ...
Q: 對雨有什麼感覺?
A:
心情不好我會去淋雨 發洩發洩
Q: 你覺得人心險惡嘛?
A:
阿!? 聽不太懂!!
Q: 我是誰?
A:
我怎知道尼是誰!?
Q: 找到你未來的目標了嗎?
A:
幹麻跟尼說 .. 尼好煩
Q: 討厭雙面人嗎?
A:
尼覺得呢!?
Q: 破處了沒?
A:
沒.. 我還是處女 我很乖
Q: 初吻在幾歲?
A:
國一阿 !!
Q: 幫我想個問題吧?
A:
痾痾 .. 我可以打尼嗎!?
Q:你喜歡女生還是男生?
A:
我是女的 當然喜歡男的 我不是T
Q:ㄋ愛ㄉ人愛ㄋ嗎?
A:
我愛他他不愛我

點名:




四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