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2:25:09啊育

贏定了



PK勁樂團單機.

魯夫: 阿阿阿~死定了.我輸定了!阿育跟柑罵都太強了怎麼辦?
阿育.柑罵: 你求我們.搞不好可以放過你一馬.
魯夫: 拜託你們拜託你們 阿育~柑罵~ 拜託 放過我一馬
阿育.柑罵: 哈哈哈哈哈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魯夫: 摁.對不起!當初我太白目了.原諒我?可以嘛?
阿育.柑罵: 跪下求饒 一句話要不要?
魯夫: 好 我跪 原諒我吧!
阿育.柑罵: 哈哈哈 魯夫你真是個廢人阿!
魯夫: 對對對~我是廢人.廢人中的廢人!
阿育.柑罵: 回家熬夜練你的勁樂團單機吧!
魯夫: 是的.我會努力的 大師 謝謝你們饒過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