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2:03:17 YaN 

1206 | 情


(PiC)*LuckY在桌底下教壹、貳、參 xD

---------------------------------------

「我覺得 .. 妳好像很容易身心受創。」
這句話的咑擊 .. 好大好大,淚差點飆下來
我忍住了 - 但是,我想跟你說 ..
我只有在你面前才有辦法哭的那麼悽慘
自己壹個人的時候ˋ感覺孤單到連哭的力氣都沒有。

或許 .. 我這樣說太自傲
但我認為 - 沒有看過什麼叫做恐懼的人、
沒體會過什麼叫做佰分之佰失去的人
沒有資格說我容易身心受創,
我不想太高調ˇ但我也不想總是背負著什麼
對於壹切 曾經感到絕望ˋ曾經哭透心ˋ曾經用酒麻痺自己
我不想付太多感情,但對你 就算不同人
可是感覺卻對他壹樣 無法制止
勸告自己 付出越多、傷的越多
但卻放了許多期望在你身上ˇ付出的心血壹天比壹天多
換來的是每天的吵架 過了不久又復合
這種日子天天在過 .. 而且過久了感覺好累 -
天天都是「對不起」 天天都是快飆淚,
天天都是心快碎 天天都是想挽回。

天天都是 .. 我想好好呵護你。 ..
每天的日子都要珍惜 哪天,離開了
我才不會覺得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