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1:56:44 YaN 

1119 | 小藍傘

 
(PiC)*雨(私愛素圖)

---------------------------------------

最近又開始下雨了 x (
早上出門就在飄雨,感覺淋那種飄飄的雨感覺很討厭 = =
後來就去全家買御茶園時順便買把小藍傘
還記得 - 前幾個禮拜才在學校弄丟了把小藍傘
想起心情就整個很糟 ˊˋ

買完後 走出全家,哇勒ˇ雨變得更小更小了
簡直有撐跟沒撐壹樣 =___________= ”
買完早餐後 剛好雨又開始飄了
我才咑開雨傘等你來 - 後來停完車 要走到學校時
雨又變小了 之後就沒再開傘了,
到了教室ˋ我怕別人又把我的小藍傘拿走
所以跟你借姓名貼 貼在上面 =)
謝謝你的姓名貼攸 (!) _

放學時,本來很期待拿著新的小藍傘回家
可是雨傘卻找不到ˋ我很緊張跑去跟你說
後來你也很緊張的幫我找ˇ可是卻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x (
那個拿偷拿我雨傘的人 還把你的姓名貼撕掉,
貼在把很像我的小藍傘ˋ但比較大把 很破的雨傘上
真的好生氣 .. 到底是誰 ?
怎麼那麼賤嘎 (?!) .. 這是第貳把雨傘了 -
這次更過分 連上面都有貼姓名貼也被偷
到底是誰嘎 ? 那麼「犯賤」 - 缺雨傘不會自己去買噢 ?
那把也只陸拾摳而已啊ˋ這種小錢也要用偷的 ?
如果要跟我借也行啊 我會借給你啊
何必這樣用偷的呢 ? _
煩死了 .. 害我要頂著「很大的毛毛雨」去補習。

晚上,你來等我了 後來你陪我去屈臣氏找我很想買的自動傘
可是都好貴啊 Q______________Q
起碼都要參佰、肆佰以上嘎 (!!) 放棄了 -
買普通摺疊傘就好了 = = 要不然自動傘壞掉我心會痛死
走到傘架旁ˇ看到的依舊是那上個禮拜看到的俗俗傘
只多了幾把超級鮮豔的顏色,找找找 -
看到有把傘長的很像我前任買的普通摺疊傘
紫色系嘎 =) 拿起來輕輕的ˇ感覺還不錯 x )
你也催著我 叫我要買護唇膏ˇ不然冬天到了
我嘴唇都乾乾的 xP 後來我買條壹佰零玖的唇蜜
囧,今天大失血 Q____________Q (都是雨傘惹的禍 -)
謝謝你嘎ˋ特地陪我買雨傘和唇蜜 還陪我回家。


記得噢ˇ玖拾陸年拾貳月貳拾捌日 很丟臉的那天
今年的那天也快到了 =)
我很期待呢 * 正在想要買什麼送給你說
嘻,其實我已經想到摟 只是還在考慮中 -
這是秘密噢 x”D (!!!) _

上一篇:1106 | 作弊

=] 2010-05-30 19:5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