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20:30:07必取利 X)

十輩子的愛,放不開。

 

 

 

開心開心。

 

放寒假叻...

可以去我大親愛他家叻,

我最最最喜歡他姑姑和叔叔還有嬤了 =]

他們家...超棒的!!!

未來我一定要嫁給張緯謙ˇˇˇ

他是我最後一葛男人(!)*

我已經離不開他叻,

因為他已經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叻 =).

他是唯一的唯一 ///

 

歷經過一次分手,我們的愛更堅定

雖然才分手一天。卻很煎熬ˊˋ

很對不起你噢(~)

 

想想,太幼稚的是我ˇ

讓你覺得愛我很辛苦

雖然你從沒說過,

但其實我很了解這一點。

 

早已習慣你的陪伴叻.***

所以我會克制我的任性與幼稚 xDDD`

 

今天原本要去買情侶裝和情侶鞋的,

不過因為有些人說要晚一點在一起去買ˋ

所以就過幾天在買吧!~

好期待噢。  =]

 

華華今天先去新莊買叻

一件粉紅色的衣服和閃電的褲子ˇˇˇ

那件粉紅色的衣服超棒。

我好喜歡噎  =ˇ=

 

跟我老婆約定好,

要買粉紅色、水藍色、黑色的///

還要再買一件情侶褲。

嘻嘻```棒棒棒呆叻  xD.

 

我最愛我家老婆叻 *///

十輩子,牽著你不放開 ))).

粉紅色是我們這一群哩,

最最最喜愛的顏色叻  呵呵_***

 

有些愛,說也說不完。

不用多說什抹,只要有張緯謙你

就算是一杯白開水也能醉[///]

 

我愛故我在。    摁嘛嘛  =3=

 

上一篇:100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