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21:44:47必取利 X)

體諒你。

 

沒錯沒錯。

 

我要學著去體諒你的現況。

 不想對咁吶的任何人耍任性

但我更不想任何人離開(!)

 

可是我不會強求任何人

因為要走要留不是我

林利利去可以決定的*

我了解_‵‵‵‵

 

所以所以。

我要學著更懂事 更成熟 =)

 

 

我要尊重你的決定。

 

不過你還是要好好的想清楚

 

畢竟我們好在乎好在乎你

 

懂嗎???

 

我對咁吶的每葛人都很看重ˇ

所以我會很機婆的去管你們

因為我真的不要你們離開咁吶

 

好怕...

現在所擁有的幸福

會再下一秒消失   ˊˋ

 

所以現在的我好珍惜與你們同在的每分每秒 *//....

 

希望一切的幸福別消失的太快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