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3:49:19Hong仔

同學會

終於
我請了無數次的假
終於辦成

依舊的先與團員们
碰面
打屁


今天的基地
移至
小鳴家
第一次去~

到了同學會
恩~~
大家都長大囉~

也來了兩位
特別人物
陳思岑&廖以琪
謝謝陳思岑
你開口跟我說了
第一句話
我希望
同學會就是這種氣氛
不過很難過的
每當我試著開口
要對廖以琪說話時
她就會走掉

我想下次
他還會來吧~
等下次囉~

陸續的大家都坐定
宇芳不時的過來參與我們
我有嚇到
我對宇芳
完全沒有漠生感~
大概是之前
烤肉&福隆過夜行
都有跟我們去
似乎有團員的味道~

每個人
我都有淺談兩句~
ㄜ好像不是
我也沒跟施冠宇說到話
應該說連眼神都沒對到
怎麼交談阿~
加上他似乎透露出
拜託不要找我說話的感覺
就不敢跟他說話囉~

我來想想
這次讓我最驚的~
大概是賴建元ㄅ
我也不知
反正就~是他~

對啦~
還有我沒吃夠羊肉~
我整個想哭~
都是得分遊戲害的
現在想起來
就覺得自己很愚蠢的完了
一整晚~
說真的韓江
還好~

之後去打保*球
沒打
好想逛士林超久沒逛
充滿著過去回憶的味道
早知到就跟他們一樣去逛了

草草的做了結尾~
這夜我再次寄宿於
鈞家~
我喜歡住他家~
好開心
兩個小女孩~
隔天吃了
鈞媽做的早餐
正點到炸
好好吃我沒騙人~

這天早上

在一次
帶著幸福的心情回家了
2008-08-10 00:41:36

拜託我媽的早餐大家都搶著吃
我高中的時候還有人跟我買!

我也喜歡妳來我家住=]

拜託妳不要找我說話妳會不說嗎= =?

版主回應
ㄏㄏ~
你如果透露出那種神情
我只會更巴著你不放的~~
2008-08-10 13:5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