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3:32:32Hong仔

星期五的這天

我們10人
好不容易
再一次的
湊在了一起

這天依舊
坐著火車
只是我一路上
掛著大大的
幸福笑容


當一出
捷運站
看到熟悉的人兒

我的情感
更加的澎湃了

太久沒好好聊聊天
我們
選了
家叫三輪車的茶室
聊著我們
近來未一同分享的
一切
但聽著聽著
似乎
也成了
彼此
共有的回憶

這短短的一個月
累積著
是一大段
我們
期盼
能盡力的將
每一天每一秒鐘的細節
一並的告訴彼此

這一刻
連窗外的大雨
都和我們連上了線
忘了它突兀的存在

時間
又一次的換醒我們

佳佳要回到
現實
他要上班去了

之後
B
的眼睛發炎
我們到了石牌
和大家
一起踏上
我的家
我最深的回憶處
感覺好溫馨

我們
於8點到了
美麗華
好美
摩天輪
這時我漸漸的
有了緊張的感覺

從5樓開始
好高~
從頭至尾
我只有使的抓著
邊邊的欄杆不放
不過
夜景好美
謝謝
KIKI和DIDI
分散我的注意力
感謝胖胖門票贊助
真的再怕
都該坐一次

我們到9點才吃飯
咩又...
我吃了
好吃的沙茶羊
羊肉明明就不臭~~~
DIDI
別排斥它

因為我住太遠
每次都必須
提早回家(氣)

今天就這麼愉快的
結束了
女弟 女弟 * 2008-07-14 20:53:11

這就是愛吧~~!
好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