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0:22:58V Powere

我...........等畢業拉~^^



離畢業的日期還有13天~畢業那天我想我很快樂八~

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想畢業~

可是一畢業有許多好朋友都各自去讀自己想讀的學校

在這三年來~和班上的喜怒哀樂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班上的同學真ㄉ很好很好~他們都和我說~我剛上國一的時候

他們都不敢靠近我~因為他們絕ㄉ我很兇又很ㄑ一ㄚˋ

但慢慢年級改變之後他們覺得我人很好相處

很有義氣~班上的同學如果被欺負我一定是第一個跳出來幫他們的人

在這三年我在學校認識了許許多多不一樣的人~

有好有壞~雖然這三年被記很多警告和過

不過這讓我得到教訓~記過不是有意的~

是讓你們知道以後不要這樣做~不然要自己承擔後果

謝謝所有的老師~~~包括學務處的生教組~

有你們記過提醒我不要在抽煙不要在違規~

真ㄉ很謝謝你們~聽很多學長姐他們都說~國中真ㄉ比高中好

我也開始慢慢的感覺到~升上高中就要更懂事~不要再做一些違規的事

今年10月20我就滿16歲了~不可以在像以前那樣這麼不懂事

我很懷念班上的同學~桃草均拉筑圓這些都是我很好很好的女生同學

男生的有涂松連桓權修.......大概這些

希望大家畢業能找到好學校讀和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