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8:47:39★天才無敵小喵

♥_米妞的煩點名*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點名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 (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單身萬歲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我媽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韓國的【不懂愛情】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女生,我媽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害羞 - ///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我媽 xDDD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秘密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男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很多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韓國..日本..美國.....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只要不要難穿就好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優:...真難想  缺:...很多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我們原本就是朋友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不想活叻

*加油問:
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可愛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想 !! 連點我好多次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不想活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嘿嘿嘿嘿 ... 『淫笑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不錯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一兆光緒年以前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3葛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我媽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別太智障.別太愛生氣.別太愛耍脾氣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賞他巴掌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有情人 =]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 成熟 =]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貓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就算再怎麼不快樂,也要保持快樂的心情 =]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孫拹字 !!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對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會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揍人.罵髒話. 心太痛會哭 =]

*小惠問:過去讓你最想挽回的事是什麼?:
A: .... =]

*Mr.J問: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A: 你誰 !?

*小艾問:對於另一半理想條件?
A: 要帥 聰明 也別太窮 = =

*JASON問:你想要什麼死法??
A: 最好手段『割腕』 不想痛死就 ... 吃安眠藥跳樓

*小豬問: 你(妳)想要桃花開很大嗎?
A: 當然

*趴趴問:你最想怎麼過生日?
A: 只要家人朋友祝我生日快樂,我就很開心叻 =]

*點問:你喜歡SBLㄉ哪一隊?
A: 啥東東

*黑帥問:你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憨憨 =]

*NANA問:你有狐臭嗎?
A: 我是個 乾淨的女人 = ]

*哲哲問:如果有一天你可以和你的偶像共同度過一天,你會做什麼?
A: 擁抱他 - /// -

*醬油問:為什麼喜歡一個人卻又不勇敢說?你不怕錯過嗎?
A: 怕結果是 痛 ...

*笨蝸牛問:對於自己即將加入的題目有何想法?
A: 就寫阿 不然勒

*國王芽問:不可挽回的感情還有挽回的必要麻?
A: 不必要 ...

*blA問:你累了嗎?
A: 累到流了一碗的汗

*爺爺問:眼睛小如何?
A: 可愛 =]

*機機問:覺得蟑螂?
A: .... 噁

*尿尿問: 小熊餅乾一盒多少錢?
A: 很貴卻好吃 =[ 每次都不捨得買

*小麥問: 世界上最可愛的卡通人物是誰?
A: ......

*呆小呆問: 有在看日劇嘛 ? 哪一部 ?
A: 偶而看 不知哪部

*珞妍問: 一生中最大的幸福是什麼?
A: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花花問: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或詩句?
A: 很多欸

*生疏問:一塊鏡子破掉,會想要拼回去嗎?
A: 會 =]

*天才問:最愛的SBL球員是誰?
A: 到底要問多少次 ... 他到底是誰阿 !!

*蘇奇問:多啦A夢闖入你家,有何反應?
A: 阿阿阿阿 !! 多拉A夢 幫我一個忙 ... 還有這個 .. 

*米妞問:我可以不出題嗎?
A: 欠打 - -+

*傻喵問:覺得生活很艱難嗎?
A: 摁 ... 不過還是得努力
 
 
【 點點點 】

01→ 【丁雨】
02→ 【夏堇】
03→ 【娃子】
04→ 【桑瑋】
05→ 【湘齡】
06→ 【自】
07→ 【己】
08→ 【拿】
09→ 【走】
10→ 【!】

 
請以上十位領取點名單
卸卸合作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牛奶巧克力 2008-07-16 19:08:36

我不拿ㄌ啦~~(心情:怒)

版主回應
不管 =] 2008-07-17 07:4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