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1:47:11★天才無敵小喵

♥_爆笑的游泳*





   林阿彤 , 找我去游泳


   我抽控時間陪他一起去



   超好笑的


   他的游泳帽子.蛙鏡  都有一層光哲


   超好笑的 xDDD


   那時候一直跟他狂笑


   林阿彤 超會游泳的  !!


   超強 !!


   游泳高手 !!


   我們還玩拍球 !!


   超好笑 


   林阿彤,都給他打到一邊


   害我一直跑去撿


   然後


   我抱著球


   然後他推我 


   超好笑的


   不過怎麼樣 ... 都沒平衡感

  
   一直翻身


   超好笑的


   然後還玩找東西


   林阿彤 把手錶丟過去


   先找到就贏 


   手錶已經在我腳下

  
   她就已經跑到那裡去找了


   超好笑的


   最後超級不想起來的


   好想繼續游

  
   不過沒辦法


   起來感覺腳超皺的


   很怪的感覺 = =


   跟他再換衣服時


   我們還把球 互相丟到對方的更衣室裡


   最後換完,我們就買個東西


   就回家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