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21:47:03

是抱怨

先說

我想到什ㄇ打什ㄇ

反正

大概看ㄉ懂就好

結論是

我在抱怨就是ㄌ!!

------------------------------------------------------------
GO~

最好

為ㄌ聚餐吃飯

就把阿公丟在家

多孝順

屁啦

反正

我就是知道

都八點多嘞

回到家至少也要九點說

你ㄇ不是還沒用給阿公吃

就是三四點就叫他吃飯

靠腰嘞

不會太自私ㄇ

多孝順

孝你去死啦

還有

什ㄇ叫做

我是頂替姐姐的位子去吃飯ㄉㄚ

什ㄇ叫座如果他沒出國我座ㄉ位子是他座ㄉ



我也不想跟你ㄇㄧ起吃ㄚ

早知道是聚餐

我就上台北

也不要看你ㄇㄉ嘴臉

還有

今天ㄉ吃飯

根本就算家庭聚餐ㄌ

還講ㄉ那ㄇ好聽

我爸跟我媽和我哥根本就不知道

反正

在你ㄇㄉ眼裡

我ㄇ跟你ㄇ就像不同家ㄉ人一樣

而我嘞

今天會去

只是因為姐姐出國

我去頂替他ㄉ位子而已

不然

我想我也不會知道

而我妹

居然是幫你ㄇㄉ兇手



想ㄌ就不爽

最好什ㄇ都不知道



要吃哪間餐廳

還不知道餐廳ㄉ位子

找ㄌ快半小時

也太可笑ㄌ吧

二十幾歲ㄉ人ㄌ

那ㄇ多人要吃飯

還不懂要先訂位ㄇ

沒定位就算ㄌ

連餐廳在哪都還要我ㄇ幫忙找

不會太哭腰ㄌㄇ

反正

整ㄍ就是不爽

在家問我妹要去哪

就說不知道

在打電話ㄉ時候

還說

哥哥他ㄇ什ㄇ時候到

問說有誰

還說不知道

明明就知道

還裝ㄉ什ㄇ都不知道

安什ㄇ心阿

今天換你說

你是去頂替位子ㄉ你會怎ㄇ想

有沒有搞錯ㄚ

最後要回家

才想到阿公

有沒有那ㄇ孝順啦



整ㄍ就是不爽

以後

別想再把我騙出去

馬ㄉ

我妹真ㄉ很機車

找不到餐廳要騎前面一點去找

還跟我說不要自作主張

就是在找餐廳ㄌ

自作主張三小啦



什ㄇ態度

什ㄇ口氣ㄚ

馬ㄉ

他ㄇ那ㄇ好

就跟他ㄇ就好啦

不用回來啦

去妳ㄉ

假惺惺

真後悔留在高雄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