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01:49:38[ܤ]*

懂了

我想對他說的 , 全是你對我做的 .

 

我懂了,

我已經很難再替你找愛我的藉口 ,

儘管有或沒有 , 或者一點點 ,

不想再自作多情了.

 

 

明明你愛的是她 ,

明明你等的不一定是我 ,

明明 ...

 

 

什麼曖昧什麼的 ,

全是狗屁

你對每個女生都是這麼公平 ,

如果要從頭算起 , 何時了 ?

 

什麼叫做在乎 ? 自己的玩具被人奪走的那種感覺嗎

你給的傷害我真的很難釋懷 ,

想到心就要揪一下 , 就算喜歡可以被取代 ,

我也不想當誰誰誰的代替品 .

 

你不會喜歡我的

我們之間就真的像別人說的 , 玩玩而已 ,

你要告訴我的 , 不也是這樣 ? 

上一篇:馬的

下一篇: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