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07:48:33[ܤ]*

相遇‘ 錯過.. 。

如果相遇是為了錯过 ..
---------------------------------------------------------

從生疏到熟絡,
抱著期待又失落的心情,
我數了數掉了幾次淚,然後故作堅強的,,
擦肩而过.

以為这兩條平行線,要在交錯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從未想过,如今竟會这樣緊緊的糾纏在一起.

還是會再度錯過嗎?我偷偷的問自己,
餘光瞄向了站在不遠處的另一個她...
會不會隨時在你空虛寂寞的時候,
像當時的我一樣,猛然的篡上你刻意保留的空缺 ?


或許根本不該相遇,
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如果不是我現在變这樣,
不可能會在這遇見你,甚至是喜歡上你.

昨天,当你这樣滿懷開心的說著時,
你可否知道,我的心是甜的,卻也碎了.

我也多麼想跟你一同展望未來,朝著自己的目標去打拼,
可是一旦我恢復正常該有的身分時,
就不能常常陪你了,
我淂讀書,或許還會有男朋友...

這樣的你,值淂我这樣難过嗎 .. ?
深情的是讓我迷惘了,
想起總是博愛的你,又冷冷的笑了笑.

----------------------------------------------------
知道彼此都會再度與對方擦肩而过,
重複經歷數次的心碎过程,
寧可一開始就不要認識,除卻喜歡你的任何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