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0:56:27[ܤ]*

我恨我愛你


為什麼在我內心最空盪的時候,
你不是安慰我,你不是關心我慰問我,而是冷落我?!
你懂不懂我心情不好?
還是你老早就在嘗鮮過後等著解脫?

多諷刺,当我正期待明天給你壹個驚喜時,
卻聽聞你愛上了另一個她 ... ...
愛 ? 呵呵ˇ 你懂愛是什麼嗎大學生,還是該稱呼你小孩子呢? 摁?
原來你口口聲聲的我愛你,只是招呼,
你不是真的愛我,你愛的是你自己,愛漂亮美眉在身邊就不會無聊了.
你誰都能愛,你真厲害,你好棒噢,
原來不愛一個女人不愛一個男人,是可以這麼快的事啊!
我都不知道耶,教我好不好?!
不是很厲害嗎 ? 愛劈腿阿!蝦咪怕孤單都是在騙肖維拉
自己想就說阿,找壹堆机机歪歪的理由,
你就愛騙我,你就只會哄我,你還會做什麼?柔軟度很好的動作嗎?哈!

你知道為了你我放棄了他,放棄了愛我的那個人,
你卻讓我這麼失望,我差點就要放棄他了你知道嗎!!!!!!!!!!!!!!!!!!
当我去看了之後,我明白了這不是玩笑,
也清楚了前幾天看到你的更迭,不是巧合不是失落,
是無聊寂寞單身男子專用 =)
很好對吧!
你壹切的好,在我腦海開始起了一個個的問號,
似乎全都變得不值得了,連要跟他提分,都好難.

我恨你,更恨我自己,恨我信以為真的,愛上了你.

上一篇:

下一篇:forev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