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02:05:01Forever ☆柯南

黑道天才與純情小護士 第二章

"紅姐我來囉~現在休息了阿"紅姐是一個知名的算命專家,因為南達倫的命運與所有她算過的客人都不一樣,南達倫是一個很有可能改變時代的人

"恩~達倫今天來幹麻??我剛休息"紅姐坐在自己說大不大,是檜木製造的很氣派的桌子上看了達倫一下

"沒有臘!紅姐我最近遇到一個女生不知道她符合不符合我真命天女的標準"

"你用西方命理去算的結果??"

"還滿合得來的"

"沒辦法!誰叫你不跟我學東方命理!你出生的命就是百分之百命理師的命"

"我知道~可是東方命理太準了!我一定會逆天而行阿"

"也是臘!你是*阿修羅命格*陰年陰月陽日陽時生,以後不是大好就是大壞,你擁有改變時代的資格,如果你願意時代的改變就靠你了,但你那麼叛逆,加上你天資聰明,一定有辦法逆天而行,反而不讓你碰命理是最好的,西方命理可以參考但是並不準確,所以只給你學西方的,況且你的磁場與第六感,學東方的會太準"

"對~我知道~我30歲以後事業運大開,只可惜命中帶桃花劫,真心相愛的都愛不到,不想愛的偏偏愛到我,除非我等到一個我表白馬上就答應,而且帶點任性,不過會替我省錢,而且不會天馬行空,很了解現實面的女生,她在我之前的男朋友感情幾乎不是很順利,她跟我的生日會差剛好差18天,那個就是我的真命天女,但是可惜的是剛開始我們必須面臨不能常常見面,只能靠電話聯絡,如果我們可以度過這個關卡就有機會完成終身大事,而且她一定會有幫夫運,但是在剛開始的時候是個難關,因為我的個性問題,加上她不喜歡到處亂跑,所以剛開始一定要想辦法守住,不然會錯失良機,因為我命中帶七煞所以錢都是花在朋友身上!不過阿修羅是菩薩的愛護,所以我都會有貴人相助,都不怕沒錢只是怕守不住,這個時候菩薩派來的*真命天女*就是來幫我守財的!而且用西方命理來算她跟我不合,但是我會不知道為什麼就會愛上她!瘋狂的!是這樣嗎?紅姐!"

"對~你就是這樣!什麼不好記性最好!附帶一提!她在你們的厭倦期可能會沒感覺!那個只能靠你自己了!不然你會一輩子受到愛情的困擾!永不翻身!阿修羅命格的人天生沒有家人的運!所以你幾乎從小到大只有朋友!所以只能靠你的*真命天女*!怎樣你這次的有把握囉??"

"不知道"

"怎會不知道??她的生日給我年跟月跟日"

"月日差我媽小一天跟我同年,而且我們有距離的問題,可惜西方命理我們超合的!!"

"等等我看看,她有幫夫運可惜不是你的真命天女!她現在的重心不在愛情!而且~你們不會在一起!怎會-煞-到??"

"喔喔!因為她願意聆聽我的所有!我在她面前不用把我堅強的一面拿出來!雖然不能說她是我的垃圾桶但是他也願意跟我分享她的想法!她聲音也滿好聽的!她那天還用網路唱歌給我聽他唱+寶貝+給我聽!超讚!"

"你就是這樣!好辣!我只能告訴你,你要追就追祇是你又是來哭的而已"

"好辣我知道了辣!我先去忙了!先走掰~"

"恩!"

 ---------------------------------------------------------------------------------------------------------

命運上我們不能在一起 不能永遠 但是我想打破這個傳說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學創作」
nurse 2009-04-10 04:17:16

打破傳說是很好的動力
但那個女生知道..
自己婚姻不會幸福..會把自己身體拖累..
像駱駝一樣旋轉..讓她感到累
現在的她..好多事讓她累
以後她不想再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