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17:54:54Forever ☆柯南

 戀 上 眼 鏡 妹 ~ 第 八 章 ~

果真放學後看到錦繡自己一個人在校門口等柯南.柯南上前"說吧!不是有話要跟我說??""恩!我們可以邊走邊說嗎??""喔隨便你"於是兩人走到了錦繡家樓下."你不是說有話要說??""抱歉不是我不給你答案!因為我怕你會失望!""怎麼說??還是說這是你的藉口??"

"恩......不是!因為我想再我到美國讀書之前有我們兩個甜蜜得回意!而且我怕!我怕在一起之後那種感覺沒了........這樣我到美國之後就不能回想起我們這種感覺!!"柯南這時錯愕了一下!!

"等等!你說你要到美國唸書??那你準備的那麼久的基測.....??" "對!我爸媽要把我送到美國去唸書!至於基測是美國那邊的學校要的基本成績""對不起"柯南低著頭道歉."幹麻道歉??""因為我錯怪你了!我不應該那麼自私只顧慮到自己沒想過你的想法對不起!" 

"那我接受而且還跟你說我願意跟你在一起呢??"錦繡臉紅的回著.

"等等!你說真的喔??" "恩!"錦繡用力的點頭 ."耶~!追了三年了!終於等到這天了~"

柯南就像發瘋似的抱著錦繡一直轉圈圈.

"埃唷~我頭好暈喔放我下來臘"被柯南緊緊抱著轉圈的錦繡搥著柯南

"不要除非你說你愛我" "我才不要勒我說我喜歡你沒說過愛你阿"

"不說我就一直轉!"錦繡這時緊張的說出口"好啦我愛你拉快放我下來臘"

柯南喘著氣把錦繡放下卻沒有要放開緊抱住錦繡的雙手"你要去多久??"

"不知道可能高中讀完就回來不然就是等到大學畢業!"

"不要去好不好??"

"不行臘我爸媽都跟那邊的學校說好了"

"那我等你!!"

"你要等我至少三年餒"

"我不管以後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不管如何我一定會等你"

"你交其他女朋友勒??"

"不會"

"真的??怎麼證明??"

這時柯南一直看著錦繡一直看

"幹麻??幹麻一直看著我??"錦繡害羞的問

"我愛你...我會等你等你回來!"

"阿?我............"

這時柯南不等錦繡說完就把自己的雙唇往錦繡那紅潤的紅唇靠近

這時錦繡緊張的把柯南推開"你幹麻阿??這樣會懷孕!!"

這時柯南放聲大笑"哈哈!!建教課上假的這樣哪會懷孕?!"

"對齁!你很討厭餒!" 錦繡這時伸手準備捶柯南

手卻被柯南抓住.用力的被拉過去

接住他的是一片溫暖的雙唇

錦繡也緊緊的抱住柯南

兩人深深的擁吻著  誰都不願意放開 直到永遠.......................



給小孩 2009-01-11 20:55:40

恭喜你完成了這篇!我已經看完....

版主回應
恩我知道了!但是!為何我打給你你都不接
即時密你沒有回過??
報台來看看而已?......
2009-01-12 19: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