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7:50:32微笑吧 ܤ 好 呆 。。

[[ 點名 , 晴北鼻點 ]

合約人 : 晴北鼻

簽約人 : 耗呆北鼻

先說好違約金 : 晴北鼻要愛我一輩子 :)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狠難噎 ,, 但我會盡力 :)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可以 :) , 因為開學楽 xD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嗄 .. 咘行菈 [!!] 晴北鼻好自私=  3=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嗄 ... 難 ‥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 因為在意 , 所以會去注意 。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好 :) , 晴北鼻 ;; 耗呆北鼻答應你 :D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傻事噢 .. 我沒有做過傻事 ;; 惟獨范那件事 ‥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 可是我悶離好遠 ˊˋ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好^ 口 ^ ;; 耗呆北鼻會跟晴北鼻說的^^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我一向都很愛哭 ;; 你也知道芽 ‥ 所以咘能答應你噎ˊˋ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好 ;;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看看 ‥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我咘會自殘菈 ˊˋ 倒是晴北鼻 ‥ 咘要自殘好麻ˊˋ??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我願意 :)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笑 ;; 我可以 ‥ 大大的笑 ;; 可能咘行ˊˋ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好 ‵ 就為了晴北鼻 ‥ 耗呆也要堅強活下去^^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我 ‥ 狠難答應你 "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你悶 ?! 咘行 ˋˊ ;; 晴北鼻只可以陪耗呆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好@@ ;; 因為是晴北鼻說的ˋˇˊ 所以耗呆一定會去聽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好 ‥ 但是 ;; 要等我回三峽的時候 。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我悶 ?!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有 ;; 跟女人悶去約會時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05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點)

01. 晴北鼻 ;; 我好愛你 :)

02. 小崔 ;; 我才是天才 !!

03. 肥肥 ;; 燦爛公主 [!]

04. r人 ;; 齁 ~ 正咩 [!]

05. 阿狗狗 ;; 嘿嘿= ˇ =

別怨我><

你覺得[1]如何 __ 

  我愛你 :)

你覺得[2]如何 __ 

  笨死嘞菈 [!]

覺得[3]如何 __ 

  是正咩噎 [!]

覺得[4]如何 __ 

  齁齁 ;; 也是正咩 [!]

覺得[5]如何 __ 

  聽說是我家狗狗 ?! 

[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__   可愛 :)

妳覺得[2]如何 __   可愛 :) [像小崔弟

你覺得[3]如何 __   正 [!]

你覺得[4]如何 __   正 [!]

你覺得[5]如何 __   有小鬼的Fu ~

[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__   噎 .. 她好像沒有談過戀愛

你覺得[2]如何 __   屙屙 ;; 跟我有得比= =

你覺得[3]如何 __   噎 .. 咘清楚 ˊˋ

你覺得[4]如何 __   唉唉唉 [!]

你覺得[5]如何 __   噎 .. 笨狗狗好像沒有跟我講過= =

[ 時間 ]


[1]認識多久 _  漫向第3年 ~

[2]認識多久 _  1年多ˇ

[3]認識多久 _  1年多ˇ
          
[4]認識多久 _   大概1年ˇ
         
[5]認識多久 _   笨狗狗噢 ‥ 1年有嘞把ˇ
庬〟晴宝 2007-08-29 10:21:30

啊`
我要說什麼
我忘樂XD

版主回應
  哈哈 * 2007-08-31 17: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