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2:02:11微笑吧 ܤ 好 呆 。。

唯一只愛過你...你懂嘛?![續,,2]

交到新朋友 ----

Apple --- 是個長的很可愛的女孩,講話溫柔,不易怒的女孩‵總之,就是脾氣很好^ _ ^

郁 --- 是個正咩,個性冷靜,內心很狂野。

培培 --- 嬌小玲瓏,雖然長的矮矮,但志氣卻不輸人噢!!臉上有點雀斑。

阿罵 --- 他是男的,高高瘦瘦的...個性也很好,跟女孩子很合得來。

阿布 --- 他是副班長,長的有點帥帥的,脫下眼睛..竟變成大美女,個性難搞,很愛搞神秘!

---------------------------------------------------------------------

今天還是一樣,只有跟筱和阿罵在那邊玩,阿罵只要有新的發現就會跟我們說,只是 .. 今天的阿罵,顯得有點安靜 .. 只剩下我跟筱在走廊圍牆上趴著往下發呆 .. 看到一個學長的頭跑出來,摁 .. 長的挺可愛的 !! 只是我沒興趣 ..

「筱,看!有帥哥呢...(指著下面學長)」晶。

「哪裡?!我沒看到嗄...」筱。

「那邊芽~下面那個學長嗄..」晶。

「哦~摁!是挺可愛的!只是每次看到他的頭就很想拿鞋子丟他(準備要拖鞋子了)」筱。

「哈哈...為什麼?!他很可愛嗄...」晶。

「是很可愛嗄..只是看到他就有氣..」筱。

「嗄?!你跟他有深仇大恨噢?!看到他就有氣...」晶。

「摁..不知道為什麼..」筱。

「摁...還是裡面那隻比較帥......(很小聲的說)」晶。

「什麼東西比較帥?!」筱。

「沒有呀!我是說學長很帥~」晶,說完..我就走進教室了!

筱,心情看起來悶悶的...但我卻不知道怎麼辦!?因為我和他...差好多噢!!他是那嚜的成熟...而我,是那嚜的幼稚...跟筱,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為什麼還會變成如此好的朋友?!

噹噹噹噹 ~ 噹噹噹噹 ~
是上課鐘,上課了...我回座位坐好,坐在我前面的是Apple,左邊的左邊是郁,討厭!我附近都是超級大正咩...氣死人了啦!好不公平噢ˊˋ。
老師還沒來,銘還真是善用時間嗄!趁這時好好鬧我...Apple轉頭過來..

「銘,你淦麻一直欺負晶嗄?!你喜歡人家是不是?!」Apple。

「對咩!你是喜歡她噢?不燃淦麻一直欺負人家?!」筱。

「哪有牙,只是他很好欺負嗄..」銘。

「切...」晶。

「你敢在欺負晶你試試看!」Apple。

「怕你噢!我偏要欺負...」銘。

「白痴..(小聲的說)」晶。

班上越來越吵了...任妤和阿咘怎麼喊「安靜」都沒有用....
筱開始不爽,就很大聲的喊「安靜啦!吵死了!」..頓時,班上安靜了...

「挖~筱,你好厲害噢!剛剛我喊到喉嚨快破了都沒用...」妤,因為妤聲音本身就很柔很小聲,所以..大家都沒聽到!連我坐他前面的前面都沒聽到:P

筱,不以為意,就繼續看他的課本...這時,老師走進來了!

「起立。」妤。

「不用了!坐下。」摁!這聲音就是蔡老大,為什麼她叫蔡老大噢?!其實我也咘知道,只知道學長姊都這樣叫,我悶也這樣叫。

「蔡老大,第幾頁嗄?」晶。

「不要叫我蔡老大..我承受不起!齁..」蔡老大。

「那叫蔡小妹?!」筱。

「哈哈哈哈...」全班大笑。

「好啦!上課了啦!」蔡小妹。

-------------------------------------------------------------------

唉!編不下去了...有些是真的!有些是我改過的!

                             [待續...]
冬瓜 2007-08-19 20:50:35

因為我愛冬瓜茶 =ˇ=
哈 xd ...

版主回應
  哈哈 ..

  冬瓜喜歡把自己炸成汁來喝?!

  囧 ...

  原來你有這種癖好= 口 = ‵
2007-08-20 11:29:07
冬瓜茶 2007-08-19 19:28:36

我要看
我要看
我給你加油 加油

版主回應
  咦?!

  你是?!

  冬瓜噢 ??

  為什麼要叫冬瓜茶= 口 =?!

  我會繼續打的- 口 - ‵
2007-08-19 19:42:37
k2 2007-08-19 03:58:19

但不知道有沒有我耶= =


閻羅王:關你什事啊!跟我走回地府去ˋˊ

版主回應
  哈哈  *

  迪 ,

  你想要出現在我的故事裡面麻^ _ ^

  可以芽 ,

  因為我會把一些事情都改掉!

  我也可以改成我有個底迪芽 XD
2007-08-19 08:4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