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4:16:46微笑吧 ܤ 好 呆 。。

唯一只愛過你...你懂嘛?![續]

「天嗄...他....」


噹噹噹噹 ~ 噹噹噹噹 ~
上課了,不!應該是早自習了。
有位男人走進來 ?? 我想他應該就是我們班導了吧 !!
可是...看起來好像...有點兇 ???
嗯 .. 老師開始做起自我介紹了 ...

轉身,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寫寫 ...
「各位同學,我是你們的班導...我叫清章..可以叫我青椒...」青椒說。
全班安靜的看著青礁作自我介紹,後來青椒說要排座位 ...
叫全班都到外面去 ... 女生一排 , 男生一排 ...
然後交插排座位 ... 排排排排排 ~

「天嗄... 他...」我心想。

他對著我傻笑 ...

「厚~~為什麼他坐在我旁邊?!」我心想。

當我還在生悶氣的時候,突然有張紙條出現在我桌上...
是他寫給我的 ?? 他又對著我傻笑 ...

「他怎嚜這麼愛傻笑嗄...」我心想。

打開紙條,紙條上寫著 -------

你叫什麼名字芽?? [他寫

我淦麻要跟你講 ?? [我寫

噢 .. 我叫銘 .. 是你同班同學^  ^ [他寫

噢 .. [我寫

淦麻這樣 ? 你叫什麼 ? 我都說了噎 ... [他寫

我叫晶 [我很冷的回答

之後紙條就沒再傳來了 .. 可能是他目的已達成吧 ?!
坐在我後面是個看起來好可愛的女生噢 ... 後後面那個好正 ~
開始選班長了,投票結果 .. 是後後面的正咩當班長噎 ~

班長 ---- 妤,是個個性溫柔的女孩,但是其實很瘋狂 ~ 喜歡惡搞 .. 長的很漂亮,剛開學有很多人追 ~

在這個新的學校,
新的學期,
新的老師,
新的同學,
新的面孔,
新的開始。
改變了我對愛情的看法 ...
他,沒錯 ! 是我暗戀的人 ... ----- 銘 。

                        [待續...]
笨慈乂 2007-08-16 19:27:51

  姊ˇ

  不錯唷!厲害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