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7:32:23mei*

讓你空虛了,,爆台*

好久沒來打格報台了
因為我最近都在上班= =
所以也就懶得玩電腦了
畢竟我也不是說愛玩電腦
有時想到我才會上來看看

現在都晚睡晚起= =
哈哈,都快要日夜顛倒了


好煩噢!!我到底是還要不要繼續讀呢???
我實在是好煩惱押!!!

(妹妹自拍很可愛)
★ 芸〃咩☆ 2008-11-23 07:05:16

看了你的照片..我很想妳!
想念你們的我..
一直都很想妳!
很想找一天我們在一起出去玩..就像我們跟媽媽一取去淡水一樣的好玩.因為有幸福的味道!
很想妳! 真的很想你~!

你們走過的路..我知道很辛苦.很難熬.
但你們一直說..我看要讓我自己去體驗看看吧!
像那天..我抱在媽媽的懷裡哭著說我在外面吃到好多的苦!
但我想想..我之前如果沒那樣子做.你怎麼會吃到苦?
所以我想說..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
在外面我是受到了苦沒錯! 那是我活該!
那都是自己的報應!


對不起! 我讓你們失望!
之前你們很寵我對我很好!我知道!!
原本你們還會繼續寵我對吧!
是我先讓你們失望了!
因為我都這樣了.如果再繼續寵我 你們一定覺得不值得吧!!
但我一定會再乖!如果我在乖的話 你們還會願意疼我嗎?
如果會 那我一定會改!
因為我想通了!!




加油吧!姊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