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19:56:19【阿芷 你在哪裡?】

4/7&4/8*

4/7

   我旁邊那位小姐
   因為感冒了  所以第3節就請假回家去

   在幫他收書包的時候
   發現  原來我跟他並不熟 
   居然他放東西的地方在哪我都不知道。

   就給他亂放
   她來拿書包的時候
   一直跟他交代在哪裡
   然後我放了甚麼
   
   說了一堆東西
   
   我只是個很善良的孩子  居然被說像媽媽。

   ***************************

公民課

   老師偷拿相機拍我們
   感覺就是很恐怖
   好怕被拍到甚麼不可思議的東西。
   可能  小貞再上面揮手八。 ((我們養的阿飄))


 
   天氣

     真是給他有夠熱。
     穿制服又加毛衣在外面升旗
     我都快掛了。
     來人阿 快點搧風!!


壽星

   ㄇㄇ生日-ˇ-
   剛好在學校買了盆玫瑰花 
   送給他啦!!

   我是不是   夠意思?!



   ***************************

4/8


   跟昨天一樣  熱爆了
   早上3節課 在電腦教室裡上課
   給他很大的幸福!!

   也考了題組  整個害我很緊張。
   好險分數後來能通過。


體育課

   很慘 跑去最辛苦的隊。 
   整個打的很累。

   不過有老師的幫忙
   大家整個攻擊力大幅提升了許多。
   很多殺球會接
   會補球 
   有默契了

   而且今天是我們這組第一次打
   本來狀況連連的。ˊˋ

   好險後來都有些克服
   我期待打的很好那天!!


國文課

   老師就是說了很多她小孩的事情
   整個很小大人  很可愛
   感覺就很想跟她說話。



   最慘

     打排球  才換兩個位置就吃蘿蔔
     之後的快40分鐘都一直撐下去
     我真是超ㄍㄧㄥ的人 XDD
     大拇哥  你要快點好。




   天氣

     穿短袖  又要曬黑了-  -
     以後換季的日子 該怎麼過?!





 不爽點
    計概課吵什麼??

    老師都不高興了  還一直吵  都說不聽
    一直喊 噓    都沒人可以安靜
   
    吵死了。



    ************************


   我怎開始害怕換座位的制度了??
   感覺很怕沒人可以一起坐
   好恐怖-  -"



                         (完)

上一篇:4/1&4/2*

下一篇:4/9*

牙牙 2008-04-10 20:11:11

排球打的很好
GOOD

有希望澳!

版主回應
我們這組跟 觀二忠比也~"~

整個會輸Q_Q
2008-04-10 21: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