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1:40:42【阿芷 你在哪裡?】

返校*

首先

  太久沒走那麼久的路去學校
  比平常喘-  -"
  下次搭公車好像會比較不喘~"~
  ((我可能又老又胖了~"~

  到教室
  該死-  -"  有夠觸衰 一上3樓抬頭就看到大菁....
  ((哈哈XDDD
  下次請不要在走廊上亂走-  -

  沒想到 我晚了幾分 還是第4名  哈哈XDD
  下次在晚一點好了-  -"

  ***************************

次要

  去請學姐來班上說話
  不是我要說 別班的學妹都會抓過去
  怎麼  我們的學妹沒抓學姊?? ((我說一仁 -  -"
  
  說了很多東西
  原來  學校模擬考很難-  -
  還可以10分以上就是學測
  ((還有很扯的是加40分-  -
     真的假的?? 我ㄚ災 我在玩手機~"~

  我可能  也是學姊那幾間八~"~
  ((衝不上去ㄚ~~!!

  *************************

之後放學

  跟 娃娃 奶油 豆豆
  去流通逛逛
  發現  看到自己喜歡的耳環  就不讓人-  -"
  哈哈XDDD  害奶油以為我要給誰-ˇ-  (是我的ˋ口ˊ)

  娃娃  買了馬靴~~!!
  整個很好看呢!!
  由其是腳踝的設計!! 很像....皮帶O_O!!
     備註:有增高作用!!  噓.....

  然後跑去老地方的雞蛋糕!!
  娃娃  不是我要說
  我還覺得  我那份熱呼呼的雞蛋糕很好吃-ˇ-!!
  哈哈XDDD
  你們說 是不是ˋ口ˊ!!

  之後  豆孩兒走了Q_Q
  我  奶油  娃娃
  走到前站
  我買了  帆布鞋  $190  拜託 便宜-ˇ-
  ((從小就要學會節儉 才能成為大人物  
          我是大人物!!

  之後  買了個午餐
  跟奶油揮別  ((死小孩 家裡那麼近多聊會怎樣喔-  -
  
  我  娃娃  搭公車!!
  因為那邊很偏僻
  所以有位置可以做!!
  一上去  娃娃就頭暈@@
  想說開窗戶
  結果變瘋婆子 
  ((真是 有得必失  -   -"

  ****************************

  會到家裡
  東西   丟  丟  丟
  睡覺@@"

  我累了ˊˋ


  備註: 那成績單領心酸的
      害我浪費一堆時間-  -" 
      不過看到同學孩子  很開心!!
      
      慶祝
        幹部  小老師   
                我脫手啦!!
     這是今天最開心的事情Q_Q
     我以後不用哀傷了-ˇ-
     ((跳跳跳!!))
                 

                       (完)

上一篇:起床歌*歌

下一篇:領書這天*

一朵小小的花” 2008-01-29 17:10:57

我知道阿
ㄧ整個學期大概只要印一次什麼而已
可是 不是說要讓沒當過幹部那些的去當的嗎

版主回應
老師 是說盡量拉O_O!!

看到入選股長跟小老師

感覺好像真的都是沒當過的-  -
2008-01-30 21:06:05
一朵小小的花” 2008-01-28 23:29:42

嗯,還好最後沒讓我當什麼總務
喵的我數學那麼爛你們還敢讓我管錢噢!ˊ口ˋ

[ [ 重點是錢數錯還會被爺爺罵 Q口Q


結尾:以之前當選幹部的感覺---整個很雖小! XD
   拜託一下,我今年不幹了啦 囧

版主回應
是相信你阿-ˇ-

數學都考比我高-  -
安啦~"~
好險  不是我-  -"

放心放心!!
如果你當總務
還是可以叫小雪幫你算-ˇ-
哈哈XDDDD

我感覺  當影印很好-  -
你問望望就知道
((根本沒有事情~"~
2008-01-29 16:01:01
娃娃♥ 2008-01-28 22:56:51

   不 不 不 _
   我 回 家 還 洗 個 碗 、 煮 個 水 餃
   才 去 睡 覺 呢 xD

版主回應
-    -
我買的午餐
我睡起來  就沒了.....
((被3個女人吃掉了~"~
2008-01-29 15: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