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9:43:04【阿芷 你在哪裡?】

上學  跑大隊*沙崙  打球*

12/16 (六)

   今天   去學校  一早拿一堆人的早餐-  -
   結果我在對面找人
   一群死小孩再另一邊看我打給誰啦
   要不是我鏡視  我馬上衝過去ㄎㄠ你們頭

   吃完早餐
   休息個幾分鐘 慢跑大隊
   不是我要說-  -
   大菁  你以後就在前面給我追就好了阿-  -
   看我一下只跑多快~"~

   之後  大家在那邊慢跑  誰較大菁在前面
   讓我衝了兩次-  -
   累死我了~"~  回到教室超累Q_Q

   結果到了下午   上會計課
   下課去打籃球
   哈哈XDDD
   跑全場-  -
   我快掛了~"~
   一直抄球  開心!!

   ***********************

   回到家裡
   睏寶打來要打籃球  ((7點多要8點了))
   搭公車又要  30分鐘-  -
   
   碼的  去甚麼沙崙國小-  - 
   我根本就不知道在哪裡ㄚ~"~
   結果勒??
   是我之前跟 謝宗穎遇到的地方-  - 
                    ((切  
   正門在哪-  -
   孩打電話給睏寶~"~
   白痴  正門不會凸顯一點阿ˋ口ˊ

   一進去  看到  一堆人  和一點人
   ((網很少人走過去))
   結果在很多人地方 有人叫我-  - 
   ((埋想到  那麼多人~"~
   後來打電會約筑筑   !!   ((共  11人

   很久沒見的  小白  黑屁屁  都突然冒出來了-  -
   很高興見面哩!!   哈哈XDD 
   ((跟以前一樣-  -   沏

   之後  我 黑輪  布丁  筑筑
   在那邊聊天!!

   聊了很多在學校的事情  和現在在幹嘛!!
   整個很開心!!
   之後去打籃球
  
   我真的不會打-  -  
   我不知道要回房  我會帶球走路-  -
   整個很慘~"~   

   之後  會走路怕被抓  就直接投
   我中了~~~~~~~~!!
   我是神~~!!  ((卸卸)) 

   之後  打全場
   哈哈DDD
   黃阿哲超好笑的

   殺豬:你走步
   黃阿哲:我腳扭到麻~~!!
   
     哈哈XDDD
   之嘿  拿到球  孩不是衝很快!!

   孩有甚麼  手扭到
   整個很可愛又好笑 
   哈哈XDDD

   ((備註:你丟遠球瞄準率偵的很差-  - 都丟不到我面前))

   之後   阿松在布丁走
   我就跟黑輪在旁邊說話
   說了快一小八~"~
   聊了很多
   寮的都是我想問的
   黑輪也給我很真的回答
   卸卸   不然  我會白費工夫下去。

   之後  回家  已經晚上11點多在幾分鐘就午夜了
   黑輪摩托車技術很好也-ˇ- 
   穩的勒@@  ((誇張-  -

   之後  又騎摩托車載姊姊
   警察經過  好險沒停下來-  -   (呼)

   很累的一天
   下次   有控再出去杯-  -
                 ((希望那天能整個好日仔))

                 (完)

上一篇:體育課*

下一篇:連結暱稱*

揪4ˇ傻號呆 ﹋睏寶 2007-12-18 23:07:57

正門在溪北公園對面阿!!

所以才說妳白痴咩=ˇ=

學他妳可以變瘦ㄝ!!

啥劈腿??

還有妳日期打錯了ˊˋ笨

版主回應
不要再說我白痴了啦ˋ口ˊ!!
明明就是地圖規劃不好!!

學他變瘦-  -
我不想的說-ˇ-  我這樣很OK阿-ˇ-
哈哈XDDD

有打錯媽-  -
2007-12-19 18:32:49
揪4ˇ傻號呆 ﹋睏寶 2007-12-17 23:47:26

白痴ˊˋ

那個是後門ˊˋ不是正門

說妳笨還不承認

快快快 快學包偉銘

跑跑跑~~~跑到腳殘掉ˊˋ

版主回應
那正門一定也不怎麼樣  沏

是  我根本不知道那裡
  要是我知道
那我耍笨幹麻阿ˋ口ˊ

你自己去學-  -
我不要學他 劈腿~"~
2007-12-18 20:42:36
︴阿呆ˇ黑→﹏← 2007-12-17 21:08:38

跑吧!孩子~ (弱掉ˊˋ)

跑跑跑向前跑 經過小橋和大道ˊˋ

版主回應
-  -
   這是智障行為咩??
2007-12-18 20:41:15